设置

关灯

萨德来了,也谈谈爱国 (4 / 5)

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
        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今天,我们民间抵制任何“货物”几乎都可以说是徒劳的,只有上升到国家惩戒的高度才能有作用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是很不幸,我们的国家目前还没有这样的实力,美国要在韩国布置萨德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们不去怼美国,反而要去怼美国佬的野孩子,因为怼不起美国佬,更怼不过美国佬,而且韩国并不是我国的核心利益所在,所以怼一下韩国,显示自己不是好欺负的。

        从来,国家之间实力才是第一位的。

        那么,我们该如何爱国?

        爱国当理性,不可盲从,更不可仇视,也不要怀着极端排外心理。

        而我们更要提防一小撮别有用心的人一边打着“爱国”的幌子,一边砸毁着同胞的车辆。

        和平年代激进的爱国者和偶像的狂热的粉丝团几乎没有多大区别,甚至有可能会比粉丝团更加疯狂。他们分不清东南西北,只管打着“爱国”的旗号游行示威。

        爱国主义并不是用暴力宣扬的,那只是蒙昧无知。

        做一个合格的爱国者,保持热情,理性发声,这就是爱国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